当前位置: 首页>政法一线
政法一线
敦化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连续救助两名走失老人

    近日,敦化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通过主动作为,热诚服务,帮助两名走失老人,获得群众好评。
    6月24日11时51分许,敦化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:“在中心市场门前有一老人需要帮助”。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,经与老人交谈得知老人在中心市场买菜时,因体力不支,无法返回家中,因老人情绪激动,无法说出家庭住址,只能提供子女电话号码,民警通过老人提供的电话号码,联系到其子女,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,获得老人子女的一致好评。当日14时25分许,我队民警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:“在金矿KTV前有一老人需要帮助”。民警迅速赶赴现场,发现一耄耋老人顶着烈日坐在马路牙石上,身体左右晃动,随时有虚脱的可能,民警立即上前将老人扶上警车为老人提供矿泉水解暑,因老人年岁过高,民警只能通过老人只言片语得知老人与其孙子共同居住,民警通过老人随身携带的老人机,联系到其孙子,并将老人安全送至家中,我队民警热诚服务,一心为民的精神获得老人亲属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。

网站声明 | 隐私声明 | 联系我们

主办单位: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-3